close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取的綽號各位大大有過這種經驗嗎?

在學校時和同學的互動中不知作ㄌ什ㄇ事而被冠上ㄌ某某綽號

雖然說不會太介意但還是想知道為什麼被取這個綽號的這種心情不知大家有沒有過

像我就被取ㄌ種豬.婊妹和捏奶頭超痛的人

種豬可能是我常開黃腔的問題

婊妹可能是我常耍婊的問題(先聲明我是男ㄉ)

但捏奶頭很痛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如果各位大大有過這種經驗希望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迷於小說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